张家港永兴机械 | 3,000吨/年-15,000吨/年 复合纤维生产线(ES复合纤维, 海岛纤维)
577
post-template-default,single,single-post,postid-577,single-format-standard,qode-quick-links-1.0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qode_grid_1300,footer_responsive_adv,qode-child-theme-ver-1.0.0,qode-theme-ver-11.0,qode-theme-bridge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5.1.1,vc_responsive,elementor-default
 

3,000吨/年-15,000吨/年 复合纤维生产线(ES复合纤维, 海岛纤维)

概述

复合纤维是多组分纤维的一种,在同一根纤维截面上存在两种或两种以上不相混合的聚合物纤维。利用复合纤维制造技术可以获得兼有两种聚合物特性的双组分纤维。有并列型、皮芯型、海岛型等复合纤维,纤维截面有圆形和异形。纤维具有三维立体卷曲、高蓬松性和覆盖性,良好的导电性、抗静电性和阻燃性。复合纤维需要采用特殊结构的复合纺丝机纺丝。主要用于毛线、毛毯、毛织物、保暖絮绒填充料、丝绸织物、非织造布、医疗卫生用品和特殊工作服等。

插图